my mind泠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 我也不知道我要開心的笑 還是傷心酒店經紀的哭呢 你們呢 我要迎合你們嗎 還是做我自己 知道嗎 我累了 我以婚禮佈置為會有奇蹟出現 原來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其實 我的存在與否並不是租屋網那麼重要的 不是嗎 世界上少了一個陌生的我也沒關係 大家還是會591繼續生活 地球仍舊會不停的轉動 不會因為我的消失而有什麼改變的新成屋  我想要的 都不屬於我 我 要的又是什麼 我 以為我是喜歡你居酒屋的 而你也是 我  想錯了吧 你是那麼毅然決然的離開我 我們什信用卡代償麼也沒有過吧 只是過客吧 我累了 我以為你是我的避風港 我錯了土地買賣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辦公室出租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保濕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r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