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哼 色情ㄉ去死喇ˇ哼哼哼  我最討厭有人留色情留租房子言給我惹ˋˊ本來去奇集集登履歷  要去找工作ㄉ 整合負債 結果我睡一下起來馬上就有人密我我就回阿 他就問我缺工作嘛 ? 貸款 我就說對阿然後他就打一些噁心ㄉ字眼 什ㄇ一ㄍ月4次純作資產管理公司那種事錢現領我就馬上把他設為黑名單  他才和我說對不起就當鋪下惹  想到就氣我明明在履歷表那裡寫著 : 色情ㄉ去死  代償 他還很白目喔這年頭  會看字ㄉ不多惹是不是 ??? 辦公室出租 而這年頭  色情ㄉ有那ㄇ多喔 ! 想到就氣 ˋˊ 買屋網 滾開喇 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室內裝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rt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